直播 | 第二届「设计寰宇」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

Time: 2022.12.15 

设计寰宇:

 

设计如何为都市的未来赋能?2022 年 12 月 17日,由上海创新创意设计研究院和北外滩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设计寰宇」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将于雷士德工学院的原址再次点亮。焕新文化地标,交汇过去未来,聚融设计力量,共创未来经济。此次创意营,更为广大观众开设了直播渠道,邀您共同体验设计跨界之旅。

去年金秋,由上海创新创意设计研究院联合北外滩集团主办的首届「设计寰宇」创意营中,诺奖得主、学界翘楚、财经大咖和青年学员齐聚88岁的北外滩历史优秀建筑 -- 雷士德工学院,共话设计创新之能,共议城市发展之路,打造了一场华彩纷呈的创意漫游。
△首届「设计寰宇」创意营精彩荟萃
今年12月17日,正值这座历经岁月峥嵘的雷士德工学院全面修缮竣工之际,第二届「设计寰宇」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又将扬起风帆。这次,我们同样邀请了各界产业领袖、学界大拿、青年人才与未来之星,积极响应世界一流“设计之都”的号召,再次开展焕新之旅。

 

我们也为不能到场的观众,预留了直播席位。观众可通过文末提供的方式预约直播,共同展开一场崭新的,思想与创新交相碰撞的盛筵!

 

 

主题

 

「设计寰宇」创意营·创新讲堂

Design Universe Creative Camp

Master Forum

 

 

时间

 

12月17日(周六) | 9:30--12:30

 

 

 

 

直播预约渠道

 

可通过以下两种途径

扫码预约观看直播

 

 

△设计寰宇直播间
 
 
 
 
 
 
 
△bilibili直播间
 
 

 

我们期待与您共同点亮设计的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