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公众开放日 | 上海创新创意设计研究院(雷士德工学院旧址)

Time: 2023.05.24 

 

初夏浓绿,生机盎然。上海创新创意设计研究院正式入驻雷士德工学院旧址以来,已陆续举办多场公众开放日,获得了市民群众的热烈反响。答谢大家的热情关注与支持,研究院将在5月27再次向公众开放参观,诚邀广大市民来共同感受士德的浪漫夏韵以及设计创新的蓬勃生机。

为方便您进一步了解研究院和历史建筑背后的故事,我们将提供参观导览。体验百年建筑的文化底蕴,聆听机械数字艺术雕塑的脉动,走近国际设计大奖 --“FDP前沿设计创新奖”主题展,感受历史文脉与设计创新的交汇之音。

 

本次活动另设特别隐藏彩蛋--最新落位的城市实验室当日启动,该产业实验室设于雷士德工学院一楼,由北外滩集团运营,旨在这座修缮焕新的百年历史建筑中打造一个集展览、会议、沙龙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复合空间,以时尚创意、先进文化、数字科技为支点,汇聚金点子,撬动北外滩的创新发展, 欢迎大家前来体验!

先睹为快!

左右滑动  领略建筑之美

 

 

上海创新创意设计研究院
5月公众开放日

 

本次开放日将开放80个导览名额

即日起开启报名,先到先得!

 

如果你期望轻触这幢魔法建筑的根与魂,

如果你期望感受新生的设计力量,

欢迎报名参加上海创新创意设计研究院

公众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23年5月27日  周六 

可自行选择下午4:005:00两个时段。

*导览时段为一个小时,将准时开始,

请提前十分钟抵达 

 

/地点/

 

上海市北外滩核心区东长治路505号

“雷士德工学院”旧址

 

 

/现在就报名/

 

在5月26日(周五)晚23:59前

 

长按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设计寰宇公众号 

② 

点击公众号底部按钮“活动”–“报名”获取报名链接

 

填写报名表,跳转至报名成功页面即代表报名成功

 

截图保留报名成功页面二维码,凭码入场

 

 

 

 

 
 

/特别说明/

 

我们尊重每位报名者的信息安全,所有个人信息仅用于本次活动使用;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尽早报名;

观众资格与证件号绑定,不得转让或由他人代替参与。

 

 

关于主办方

 

上海创新创意设计研究院(Design Innovation Institute Shanghai,简称DIIS) 是一所致力于创造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设计创新及其转化的新型非营利高端科研机构。“设计寰宇”作为研究院旗下的多元生态平台,旨在创造、集聚与激活一个设计创新的生态系统,催化从创新创意到落地实践的全链路变革。

本文为原创内容,
版权归上海创新创意设计研究院(DIIS)所有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