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ni Srinivasan 教授

首席运营官

首席运营官
世界设计组织参议员、前主席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客座教授
同济大学教授
同济大学国际顾问委员会成员

Srini Srinivasan是一位在创意设计和技术开发方面成就卓著的设计师和企业家,在硅谷、美国、欧洲和印度拥有超过25年的工作经验。

目前,Srini是WDO(世界设计组织,前身是Icsid)的参议员之一,在此之前担任WDO主席至2022年2月。他一直与该组织的全球成员合作,促进可持续发展,设计更美好的世界。

Srini也是WDO基金会的创始主席。WDO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实体,旨在与城市、市政当局和地方政府合作,执行有助于为公民创造更好生活方式的项目。

Srini是LUMIUM DESIGN, Inc.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硅谷的、世界级的、获奖产品设计公司,在消费电子、医疗、工业产品、安全和监控领域开发了300多种产品。Lumium在美国圣何塞(San Jose)、印度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和日本东京设有设计工作室,为全球客户执行创意设计项目。

Srini是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的客座教授。他也是同济设计与创新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兼职教授,并且是该学院国际顾问委员会的成员。作为顾问委员会成员,Srini帮助和指导教育机构和科技初创企业,帮助它们成长。

Srini曾在全球多个设计会议上就创新与设计主题发表主旨演讲。他曾担任多个全球知名设计奖的评审团主席和成员。Srini是美国工业设计师专业组织——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的活跃成员。

Srini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接受产品管理的高级教育。目前,Srini正在攻读可持续发展博士学位。

Srini住在上海,经常到世界各地旅行。他也是一名狂热的歌手、高尔夫球手,还是一名业余飞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