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 共议“设计·领导力”:WDO x DIIS世界工业设计日全球庆典

Time: 2022.07.01 
我们身处一个不确定的时代,日新月异的技术更迭、开放多元的价值观以及愈加频发的黑天鹅事件给企业的生存发展带来巨大的挑战。作为继技术和市场之后的“第三种创新驱动力”,设计如何能够顺利实现创新转化、创造商业新价值?管理者应如何构建设计文化与设计领导力?又如何利用设计变革带领企业穿越危机、迈向未来?

 

世界设计组织(WDO)是全球公认的非政府组织,旨在推动国际工业设计前沿研究、提升人类经济、社会、文化与环境发展水平。WDO创立于1957年,通过倡导“设计让世界更美好”理念、推行设计创新项目与促进设计文化交,为全球185个成员组织提供服务。

 

作为世界设计组织65周年庆典暨世界工业设计日全球直播活动的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承办方,上海创新创意设计研究院(DIIS)携手WDO,特别邀请来自设计、产业、学术以及媒体领域的领袖人物、专业大咖和未来之星,从不同的视角与我们分享他们关于“设计·领导力”的洞见与思考,共同探索在当代商业实践中设计领导力的路径与价值

 

 

主题

 

设计·领导力

Let’s talk: leadership

 

 

 

时间

 

7月2日,周六,下午3:00-4:30pm
我们将在“设计寰宇”视频号,
播出中国大陆活动的全程视频(中英双语

 

扫描二维码

预约直播

 
 

 

日程

 

圆桌讨论

Nishtha Mehta x Momo Estrella x Srini Srinivasan 

“领导力:穿越危机”

 

圆桌讨论

黄蔚 x 王敏 x Srini Srinivasan
“设计的商业价值”

 

跨界对话

罗仕鉴 x 冯羽 x Lalit Sharma x 董方亮 x 奚辰光
 x Aliaksandra Astashonak x 崔竞洋
 x 许沐瀚 x 张德寅 x 卢杨 x 向彦
“设计·领导力”

 

 

 

 

圆桌嘉宾

 

 

圆桌嘉宾

Nishtha Mehta

CollabCentral企业创新教练、高管教练

Nishtha Mehta是一名卓越的创新教练和高管教练,在中国、亚洲以及全球各地拥有19年的从业经验。她为企业设计和提供关于协作领导力和数字创新能力的培训,帮助企业管理不确定性,为企业注入内部创业文化,所服务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包括各类行业的世界500强公司。Nishtha曾入选Campaign Asia的2015年亚太区40位40岁以下精英和2018年Digital A-List数字名人堂。

 

 

圆桌嘉宾

Momo Estrella

宜家中国数字设计总监

Momo Estrella在大型企业、咨询及初创公司领导设计团队的经历奠定了他以人为本的设计创新能力。他曾在EF英孚教育、Imagination、阳狮集团、IDEO等知名企业担任管理职务。

 

 

圆桌嘉宾

黄蔚

桥中创始人

全球服务设计联盟(SDN)上海主席

作为一名设计师,黄蔚是多项国内国际设计奖项的评委。作为一名女性创业者,她曾获得“中国最值得瞩目的女性”、“上海市巾帼建功”等荣誉。她还是授勋荣誉爵士夫人,三次登上《财富》杂志,受邀在欧美几十场演讲。她用思想引领行业发展,目前出版了5本专业著作,多被纳入高校教材教参库,《服务设计》被评为华章年度最佳作者。

 

 

圆桌嘉宾

王敏 教授

上海创新创意设计研究院 首席学术官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导

王敏教授曾任中央美院设计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讲座教授、国际平面设计师协会(AGI)中国区主席兼执行理事、国际平面设计联合会副主席、世界经济论坛创意经济理事会理事、世界经济论坛设计创新理事会理事、2008年北京奥组委形象与景观艺术总监。2019年获光华龙腾特别奖:中国设计贡献金质奖章-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设计70人。

 

 

主持人

Srini Srinivasan 教授

上海创新创意设计研究院 首席运营官

世界设计组织(WDO)参议员

Srini Srinivasan是一位在创意设计和技术开发方面成就卓著的设计师和企业家,在硅谷、美国、欧洲和印度拥有30年的工作经验。Srini现任WDO参议员,在此之前担任WDO主席至2022年2月,同时也是WDO基金会的创始主席。Srini是LUMIUM DESIGN, Inc.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也在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同济大学设计与创意学院担任工业设计客座教授。

 

 

 

 

对谈嘉宾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不见不散!